曾用名:立刻就(陆景迁)

除lof
晋江有号,抖音快手小红书半次元等
都没有。

笑蘸比糊,这号随时可能会被家长注销。以及我画稿没了。 之前发表的智障言论,请忽略。ヘ(_ _ヘ) 别拉黑

[虚了,码不动了。]缘更主修文,修后置顶,多提意见,感谢。
不用怀疑,目前超级喜欢夏油杰,没人能让我放弃,没有人!
代名词:优雅
1 39

  只针对美国投放原子弹的行为讨论【引用的资料都出自人民网】

  本人观点:

  很恶心,美国投原子弹(然后有人说这是日本投降的主要原因)投的是平民区,这还不够泯灭人性毁三观的吗?!

  

  还是他们上层人士共同商议出来的决定。

  

  这个什么烂梗,除了恶心人,还能干什么。(总之被雷到了,因为在别地看到了,所以在这里提一下)

  

  手动分割线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爆炸发生后,日本政府禁止报纸使用“原子弹”一词(以“新型炸弹”代之),以不让民众了解真相。在广岛和长崎投放的两颗原子弹先后造成14万人和7万人死亡(各正负误差1万人)

  

  不少学者认为,美国夸大1945年11月1日实施“奥林匹克计划”即九州登陆作战的可能阵亡人数,是为了强调“投放原子弹是必要的,是正当的人道行为”。



   其次,按照美国马丁·夏尔文教授的说法,“与其说原子弹使第二次世界大战早日终结,毋宁说原子弹推迟了战争的终结。”他这么说并非无理,因为美国将原定7月1日召开的波茨坦会议一拖再拖,就是为了使会议在原子弹研制成功后召开,以便手里握有“同花顺子”。

  

  引用人民网里一篇文章的观点,我们应该如何认识美国投放原子弹?

  

  1995年5月11日,唯一参加了两次对日本原子弹轰炸的美国退役空军少将查尔斯·斯文尼在美国国会发表了演讲,他的话令人深思:

  

  “我不想否认双方死了许多人,不仅两国,而且是世界。我不为战争的残酷性而骄傲而欢乐,我不希望我国或敌国的人民受难,每一个生命都是宝贵的

  

  但我的确认为这样一个问题应该去问日本战犯,是他们以日本人民为代价追求自身的辉煌。他们发动了战争,并拒绝停止战争。难道他们不应为所有的苦难、为日本的灾难负最终的责任吗?

  

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