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用名:立刻就(陆景迁)

除lof
晋江有号,抖音快手小红书半次元等
都没有。

笑蘸比糊,这号随时可能会被家长注销。以及我画稿没了。 之前发表的智障言论,请忽略。ヘ(_ _ヘ) 别拉黑

[虚了,码不动了。]缘更主修文,修后置顶,多提意见,感谢。
不用怀疑,目前超级喜欢夏油杰,没人能让我放弃,没有人!
代名词:优雅
23

  

  引语赠给书中主角林乔,

  反穿越当然主角不是穿越者。

 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序]

  

  我死了,之后来到一个世界。全新的世界,因为这里是一本书,而我在书里。死因记不太清,思考时“叮~,系统启动中。”

  系统?我是主角?机械音道“ 已锁定龙浦流,0384-A世界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一]

  

  “请宿主开始行动,完成任务。”

   电竞比赛,赢过主角林乔。我只是一个门外人,怎么比?

  

  “可以借助商城兑换。”所以我会赢,这是注定的,不用努力学习这是从未体验过的,很轻松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二]

  

  “请宿主结识林杉。”

  这是谁?姓林,和主角有关系?

  

  然后有个女学生邀请我,她说很钦佩我,因为我赢了她哥哥。不只吧…

  

  我和她去了咖啡厅,她问我认为电竞怎么样。我说很喜欢,如果实力弱的话在这个圈子是混不下去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三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缠着我,好烦。死一死吧,来个骨折,反正无所谓了,又可以屏蔽痛觉。愧疚啊—— 不行,要痛苦… 真兴奋呢~

  

  呵,真弱。怎能跟我比,林乔怎么配当主角。他会什么,电竞都比不过,更何况他会绘画?书法?医术?调香?设计?机械?跆拳道?考研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[四]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我被称为“神迹”。嘛~不过是借鉴借鉴,有什么大不了的,我可是带来了神迹,还不感恩戴德。

  又香又软的萝莉,在我的身下娇喘。

  总裁小姐姐眼角真的很艳…

  

  温柔的女孩,冷淡的拒绝我?

  

  呵,不就是身份地位…

  林乔代打出问题了,连实力都不是自己的。还拒绝我吗?不就是主角光环。

  

©